[案例三] 雲端總機(一套設備多點通訊)

雲端總機打破了距離及地點的限制,分機的操作使用不用再受到傳統電話線的約束,没了線的約束就可以將分機放到任何一個地方,除了一般類比分機、IP Phone外,更可以在電腦上安裝軟體電話Softphone 或在手機上使用SIP APP把手機當分機,因此雲端總機系統特別適合擁有連鎖門市及有分公司多據點的企業。

總公司及各門市間通話可分機直撥且免通話費,另外還可以使用雲端總機電話系統所內建的電話會議功能,電話錄音功能及ACD客服功能等。各門市可以選擇自行申裝外線或直接使用總公司的外線做電話外撥,將線路資源統一由總公司管理。

知名的Pizza店、連鎖藥妝店、量販店、名產專賣店、保險業、金融業、多海外分公司的上市櫃企業中皆有舜遠客戶,舜遠的雲端總機可以與客戶一起成長,從一家單點30個分機的小公司電話系統,可成長至支援跨國多點(單點從數十門至上千門分機),分機可直撥全世界上萬名員工的企業交換機系統。 cloud voip phone

舜遠科技是網路電話系統的設備原廠,IP PBX, VoIP, Call Center軟體及硬體皆自行研發,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與我們聯絡!

其他客戶有興趣的主題
行動分機首部曲 行動分機二部曲 省下8萬多小時通話費 隨處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