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錄音系統

建置客服中心時,有一個不可或缺的課題,就是錄音的需求了。

由於Call Center客服中心的主要目的,不外乎是維護客戶關係、服務客戶或電話行銷等活動。但不可避免的,是電話中有時會有一些有爭議性的談話,或者客訴的問題,常常會在各說各話的狀況下,找不到公正的結論。

特別在媒體很喜歡爆料的文化之下,常常一件小事上了媒體的版面,有可能對企業帶來負面效果或正面宣傳效果。因此,對客服中心的談話內容進行錄音,常常是保護企業的最佳利器。也讓員工在進行服務時,知道有錄音的動作,會更小心妥善自己的服務態度和言詞,對企業來說,也是管理員工的好工具。

另外,也有些企業會利用錄音的功能,將優良的服務談話做成參考資訊,或者是做為考績的評估參考。對於新進員工的教育訓練,及培訓實際作戰經驗,能帶來極大的傳承及訓練的效果。

舜遠科技提供客服中心專用的錄音系統,是專為記錄通話內容所設計的錄音系統,適用於各種不同的商業形態。在客服中心系統call center的應用中,客服錄音系統可以用來監控服務人員的表現,提出修正或改進;在證券業的應用中,則可以用來記錄顧客的交易轉帳資料;在一般行業最廣泛的應用則是記錄交易承諾及爭議。對客服系統Call Center而言,舜遠科技提供的客服錄音系統是個非常有幫助且可外掛的功能模組。

特色介紹如下:
  1. 詳實記錄來電及外撥電話的通話內容
  2. 記錄的通話內容可於日後調閱參考
  3. 可以用日期、時間、或是分機號碼來查詢通話記錄
  4. 直覺引導式管理者界面
  5. 播放錄音記錄時,系統提供暫停、略過、快轉、以及倒帶的功能
  6. 錄音的同時可以選擇重新播放
  7. 彈性選擇儲存媒介
  8. 語音檔案可匯出保存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 與我們聯絡!

其他使用者也查看了以下主題
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建置客服中心效益 IVR 互動式語音查詢系統 Webcall 網頁電話 一般電話錄音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