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經驗,今日的成功根基,
舜遠科技,新世代通訊領航者,改變您的通訊模式!


 
 

公司簡介

舜遠科技(TeleSynergy Research Inc.)於1989年創立於台灣台北,於1998年成立了美國矽谷辦公室,同年也成為第一家獲准進入新竹科學園區投資設廠的CTI(電腦電話整合)專業廠商,並於2002年成立了上海分公司。

二十年原廠經驗

擁有二十多年的原廠整體通訊解決方案的經驗,舜遠科技的開發流程是由美國矽谷分公司得到最新的網路技術,直接將訊息傳遞至台北及新竹研發單位,開發規劃最新的IP PBX、callcenter、CTI、VoIP解決方案。也將所擅長的語音處理技術,整合了 VoIP 的技術,成為國內少數能以自有產品,完整規劃「IP Call Center」的廠商。舜遠科技的核心產品,包括「Call Center客服中心解決方案」、「IP PBX企業通訊伺服器」、「IVR語音系統」、「VoIP網路電話解決方案」、「Conference會議系統」、及各式「CTI整合應用方案」等,都是先進技術與豐富系統整合經驗的具體呈現。

舜遠科技產品涵蓋六大事業領域:

  1. Call Center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2. IP PBX企業通訊設備
  3. VoIP網路電話解決方案
  4. CTI電腦電話整合硬體界面
  5. 電信局端/SS7通信設備
  6. APG加值軟件開發工具

行銷遍佈全世界

行銷遍佈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新加坡…等二十餘國,獲得客戶一致的口碑。同時擁有硬體設計製造及軟體研發專長,具備各式語音卡板、局端電信設備、及企業通訊交換設備之生產製造能力,並能提供網路通訊解決方案、呼叫中心解決方案、及各式 CTI 整合應用方案。業務推廣已累計150個經銷夥伴及1600家直銷客戶。

關鍵技術、舜遠掌握

自有技術是舜遠不變的堅持。舜遠的經營管理以市場為導向,以完善的產品計畫制定公司方向, 研發製造的重點不在單一產品,而是整合性商品。研發為科技產品之生命,重視研究發展是舜遠的長期策略。舜遠每年投入高比例之研發經費,吸納一流專業科技人才長期從事產品之研發,並以30%的人力資源投入研發工作,以便能隨時掌握世界最新科技資訊,務使舜遠在特有的技術上,精益求精,保持領先地位。

舜遠科技擁有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是世界上少數同時開發軟、硬體的公司之一,更是台灣唯一能同時提供多線語音、多線傳真卡、交換機卡、T1 /E1 /PRI/BRI界面 卡、VoIP卡、網路會議卡、以及通訊應用解決方案的公司。舜遠科技以最堅強的產品企劃、系統分析及工程研發團隊,在產品品質與技術研發,近幾年來,舜遠將過去對於產品及客戶所累積的經驗及能量,投入 Embedded 嵌入式通訊設備的研發及製造,致力於整合傳統電信及網路通訊的專業技術,提供新世代的通訊整合及應用方案。

北市府網路電話建置

除了提供企業的通訊解決方案外,並扮演電信及固網業者的供應商角色。以豐富的電信整合經驗,提供專業顧問服務,完成國內外多家電信業者的通訊服務,及應用系統的建置。

由於原廠的經驗及在地廠商對技術及服務的堅持,舜遠科技也獲得政府各單位機關、社服團體、大型銀行保險及證券業的肯定,其中,協助台北市政府建置全球最大公務部門網路電話系統即是代表之一,可讓1萬戶註冊,1千戶同時通話,包括了163個各級機關,網路電話內線達到8000門之多,應用最新技術整合SIP VoIP、PSTN、IVR、ip pbx、ip phone。

未來,舜遠將持續以「通訊整合專家」 的角色,以專業的技術與完整的產品線,持續為通訊科技的進步而努力。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 與我們聯絡!

其他使用者也查看了以下主題
VoIP 網路電話節費 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IP PBX 電話交換機

 

 

VoIP/網路電話/呼叫中心/IPPBX/ IP PBX,Call Center /IP Telephony,CallCenter Solution,T1/E1/Gateway/Web Call/webcall/WebCall/GW/G/W/gateway/客服中心/交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