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務台/分機控制台/總機台/Attendant Console

AbovEdge PCA Console話務台軟體搭配舜遠科技電話交換機系統可做為分機控制台或總機台attendant console,提供來電顯示(caller ID / Caller Name)功能,也可操作撥號、轉接、保留、代接、重撥、來電插接、通話錄音、多方會談、電話會議、語音信箱、通話記錄、分機及外線使用狀況列表查看等功能。

經由總機台螢幕控制,總機人員可以輕鬆進行電話的派接;各分機使用者也可經由直覺化且容易上手的話務操控界面操作各式電話功能,舉凡電話轉接、重撥、電話會議、保留、及語音信箱等功能,都可以藉由點按滑鼠來完成。PCA Console最大的特色,不僅在於交換機功能可以藉由桌上的電腦來控制,同時簡化了電話的操作流程。使用者不再需要記憶複雜的話機操作流程,只要登錄Console,點按滑鼠,就可以執行撥號、未接來電查看、轉接、佇列、插接、開始會議、邀請入會議室、錄音、隨身碼、勿干擾、聽取語音信箱等功能。
舜遠科技螢幕電話操作界面 attendant console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 與我們聯絡!

其他使用者也查看了以下主題
IP PBX 電話交換機 電話會議功能 IP PBX 系列產品 電話系統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