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是全球少數同時擁有硬體設計、軟體開發、並提供高/低階應用程式開發工具、以及整體解決方案的公司。舜遠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從最底層的硬體到客戶端客制化的開發應用,皆為自有技術。對使用者或是系統廠商而言,來自同一廠商(舜遠)的硬體、軟體、及開發工具,不僅免除了繁複的系統整合技術瓶頸、縮短開發流程,同時也避免當系統出問題時,不同廠商間彼此推諉的情況,讓您能夠確實掌握系統的運作。
舜遠科技提供系統廠商高、低階程式開發工具,幫助您輕鬆跨越門檻,縮短開發時程:

APG圖性化程式產生器,用來開發客制化的語音查 詢系統(Interactive Voice Response)及傳真回覆系 統(Fax on Demand)
TeleCCO物件導向程式工具,用來開發螢幕電話 操作界面
藉由TeleAPGTeleCCO整合電話系統與資料庫,提供業務自動化、Help Desk 熱線服務、技術支 援等應用
內建自動話務分配( ACD)功能
將所有客服中心(Contact-Center)應用建構在同一 系統中(All-In-One-Box),系統廠商不需要費時整 合來自不同廠商的功能(如:交換機、VoIP ACDIVR、以及傳真伺服器等。)
有了TeleAPG、TeleCCO,以及TelePCX所提供的先進交換機功能,配合內建的自動總機、語音信箱等,軟體開發業者,不再需要從頭了解語音/傳真卡的應用程式開發工具,也不必逐項熟悉交換機的運作細節﹔系統加值廠商不需要花時間及精力整合來自不同廠商的交換機、VoIP、ACD、IVR 等伺服器。採用舜遠的解決方案,沒有複雜的整合及跨系統的問題,更不會有系統出問題時,廠商互相推諉等問題,舜遠提供給您的是高效益、 "all-in-one" 的開發平台,不僅大幅度縮減系統開發整合所耗費的時間,同時其超強的開發彈性及擴充功能,讓您輕鬆開發出切合企業需求的應用。
舜遠提供的硬體,皆採PCI規格,功能類別完整,包括有:多線語音卡/ 多線 外線卡/內線卡/交換機卡/ 錄音卡系列/傳真卡系列/T1/E1數位中繼卡系列/會議卡/VoIP卡系列/SS7 Signaling Gateway….等。
透過不同的卡片線數及類別組合,可以開發出不同的應用及通訊解決方案,具有極高度的開發彈性。


TeleAPG是舜遠One Box Platform的整合性 RAD (Rap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工具,它是IVR 、交換機 、以及 所有TelePCX所能提供的語音/傳真應用的基礎。由於TelePCX
及IVR/FOD 都同樣是 由TeleAPG 來開發,所 以TelePCX可以與IVR/FOD完全整合,某些標準交換機無法提供的功能及彈性 ,都可以藉由其 " 完全整合 "的架構及特性,由IVR的開發來補足。

特點:
.... .... •專為開發IVR及FOD的電話應用開發工具。
.... .... •易操作使用的圖形化界面。
.... .... •提供超過70個以上的功能模組,Off來處理語音、傳真、及交換機的控制
...............與整合,包括:資料傳輸、資料存取、程式流程控制、以及hand shaking
...............等功能。
TeleCCS - Call Control Server是提供加值廠商開發電話操作界面(desktop call control ) 的應用程式開發工具, 扮演著伺服器與終端應用程式間溝通的管道。有了TeleCCS,不論您是系統整合商或是加值應用開發者,都不必費心處理語音卡/傳真卡的程式開發工具以及交換機的流程,輕輕鬆鬆地就可以開 發客服中心的功能。
TeleCCO 是一個多功能的高階程式開發工具,它是一個完全遵循ActiveX規格的ActiveX 控制項,包含了數十種不同功能的屬性、方法及事件。TeleCCO 將底層複雜的TCP/IP 通訊流程包裝成容易使用的高階函數,讓您在程式開發的過程中不需費心處理麻煩的通訊問題,除了客制化的應用程式開發外,TeleCCO並允許程式開發者連結並延伸TelePCX的交換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