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Synergy Logo



[案例四] 節費效果看得到,串接180個公家單位,一年省下8萬多小時通話費

舜遠科技接下政府機關完整網路電話系統的建置案,系統中包含180個公家單位,並且必須與不同廠牌的交換機系統及跨縣市既有網路電話系統整合連通,再再考驗著舜遠科技的網路電話解決方案。靠著多年累積下來的網路電話系統建置經驗及通訊硬體、軟體研發能力,舜遠科技成功的提供全面性的IP通訊解決方案。

網路電話節費系統的使用效益,就數字上看來,為有效的節費,一年省下的電話費可達5百萬,十分可觀。公家單位間可以免通話費,若再加上網頁web call的功能,一般民眾也可以很容易的透過公務網站撥打網路電話連絡各公務機關,增加民眾對公務單位的滿意度。

為了系統穩定運行,因應突發狀況能及時處理,舜遠針對二百多據點提供即時維運管理資訊、系統異常狀況處理及回報機制及系統自動偵測、通報(包括CPE未註冊、網路電話忙線、語音閘道E1斷線等),以確保各點的VoIP網路電話系統可以正常運作。

舜遠科技是網路電話系統的設備原廠,通訊軟體及硬體皆自行研發,有二十多年各家電話系統整合介接的經驗,又可針對各種需求量身訂做,產品涵蓋Call Center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IP PBX企業通訊設備, VoIP網路電話解決方案, CTI電腦電話整合, 電信局端/SS7通信設備。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與我們聯絡!

其他客戶有興趣的主題
行動分機首部曲 行動分機二部曲 雲端總機(一機多點) 隨處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