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一]行動分機首部曲 -- MVPN方便打又節費

MVPN群組建立之後,透過行動電話號碼及分機號碼的統整,不用再記下長串的手機號碼,同事或客戶只要撥打分機號碼即可與行動用戶通話,MVPN手機用戶間也只要撥打分機號碼即可通話,非常方便就像人在辦公室一樣。
mvpn voip phone
  • 客戶打電話進公司總機後,一樣撥打分機號碼即可與MVPN行動分機聯絡
  • 辦公室桌機聯絡MVPN行動分機,可分機號直撥且省話費
  • MVPN行動分機聯絡辦公室桌機,可分機號直撥且省話費


所謂的MVPN行動分機即是與行動電信業者透過 E1/PRI 或 SIP 標準通訊協定整合撥碼方式,必須整合公司現有電話交換機系統及行動虛擬網路群組(Mobile Virtual Private Network,MVPN),舜遠科技有二十多年各廠牌電話系統整合介接的經驗,又可針對客戶需求量身訂做最適合的通訊解決方案。

另外您可以參考加強VoIP應用的舜遠行動分機二部曲,在二部曲中舜遠科技將行動分機的功能再提升,行動分機可以參加公司電話會議、聽取語音信箱、操作轉接等電話交換機進階功能,讓您把分機帶出辦公室隨身帶著走。

舜遠科技是網路電話系統的設備原廠,IP PBX, VoIP, Call Center軟體及硬體皆自行研發,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與我們聯絡!

其他客戶有興趣的主題
行動分機二部曲 雲端總機(一機多點) 省下8萬多小時通話費 隨處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