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PBX 電話錄音系統 AboveDRS

AboveDRS為舜遠科技所發表的新一代IP PBX電話錄音系統,搭配IP PBX電話交換機,提供企業電話系統類比分機錄音、IP分機錄音或外線電話錄音的功能。不用再依賴網路設備上的port mirror即可輕鬆進行關鍵或全面的電話錄音。

此一數位電話錄音設備也成功將AbovEdge SIP網路電話交換機系列全面升級至call center客服系統運作等級。透過錄音功能在總機人員或業務/電話客服人員上的使用,可提供對話檔案,方便日後相關人員的管理與訓練,同時可減少/釐清客戶抱怨糾紛並提高業務/客服通話服務的品質。

AboveDRS電話錄音系統提供的功能包括

  • 錄音設備及錄音線路架設簡易
    AboveDRS電話錄音系採用網路錄音技術,只要設備連上網路即可,大大減少了傳統分機、外線錄音線路並接、佈線的繁雜工程
  • 提供網頁式錄音系統設定及管理使用介面
    只要可以連上網路可即時設定/查詢/播放/下載電話錄音檔案
  • 電話錄音檔案具多重搜尋條件
    可根據起迄日期、錄音時間區段、來電號碼…,快速尋找所需錄音檔案
  • 錄音系統檔案可遠端備份
    系統可將錄音檔備份到DVD儲存媒體上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 與我們聯絡!

其他使用者也查看了以下主題
客服錄音系統 IP PBX 電話交換機 IP call center 客服系統
電話會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