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ocation多據點公司、跨國企業

電話系統VoIP網路電話整合服務

網際網路普及與頻寬資源的成本大幅降低,讓網路電話以其低廉的傳輸成本,成為許多企業重要的節流方案。然而企業主在面對琳琅滿目的網路電話產品時,所需考慮的不僅是節費費率,還包括通話品質、穩定度、系統擴充性。舜遠科技以其二十多年的電信產品開發經驗,提供給企業零費率、最優質的內部通訊解決方案。

分公司間通訊零費率免國際電話費

運用AbovEdge IP PBX網路電話交換機系統透過SIP VoIP來建構企業私有的虛擬語音網路,分公司間的溝通,完全零費率。並可跨區域支援交換機的節費功能,舉例而言,位於台北總公司的業務代表欲與上海的客戶連絡,可以先撥入上海分公司的交換機抓取外線後,再撥號給上海客戶,如此一來只需支付上海的地區電話費用,省下可觀的國際長途電話費用。

利用現有電話交換機設備及網際網路,為企業建構自己的虛擬語音網路。透過舜遠網路電話系統,企業分公司間可以利用網際網路來做語音聯繫或進行跨國性多方會談,將國際長途電話,變成企業內線。另外,舜遠的網路電話,支援各種廠牌的電話交換機,不論企業內現行的架構是傳統電話線路、ISDN、或是原本即是IP用戶,均可搭配舜遠的VoIP網路電話。透過與企業交換機的整合,系統內的任一話機,皆可機動選擇使用電信網路撥號,或是直接使用IP Phone網路電話。

跨國企業–分機一號到底

整合網路電話功能,獨特的跨區域架構,位於不同地區的交換機運作起來就像同一套系統。藉由分機分群的做法,分公司間的溝通,不管位於台北、上海、或紐約,都只要互撥分機號碼即可,就如同在同一個辦公室裡互撥內線一樣簡單。不必查詢國碼,電話號碼,或是省費電話的帳號密碼等的直撥分機模式,讓您的內部溝通,更即時,更具效率。

隨處辦公室–工作地點不受限制

針對衛星辦公室或是在家工作者,設計一個經濟且具效益的通訊解決方案,利用IP phone或soft phone 軟體,透過網際網路連結到公司內的IP PBX AbovEdge系統,如此一來,就形成一個遠端的IP分機,不僅可以使用轉接、語音信箱、電話跟隨、電話過濾….等交換機功能,還可以將辦公室(分機)無限延伸,是初成立的衛星辦公室/小型辦事處最佳的解決方案。

延伸電話換機功能

舜遠科技的網路電話,屬於整合型的通訊解決方案,可以切實結合並延伸IP PBX電話交換機系統的功能。一般VoIP網路電話最大的缺點為不易偵測交換機的掛線訊號,以及忙線/無人接聽時的處理欠缺彈性。舜遠網路電話解決方案,不僅能精確偵測交換機訊號,同時可以延伸交換機功能,例如在忙線/無人應答時可以拉回自動總機或語音信箱留言,甚至可以搭配,電話系統的電話轉接/電話跟隨功能,讓您的網路電話功能更完整。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 與我們聯絡!

其他使用者也查看了以下主題
IP PBX 電話交換機 VoIP 網路電話節費 電話會議功能
IP call center客服系統 自動總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