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會議
突破時間及地點限制
 
舜遠科技電話系統提供電話會議功能(audio conference system)可進行多方會議與跨國會議等應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皆可輕鬆meeting開會,買比租更划算。人性化的設定界面,系統內的任一分機都可以發起會議。參加電話會議的人,只要在會議開始時,撥號進入系統,輸入虛擬會議室號碼即可與會,免除以往需要向電話公司申請電話會議服務,且須由會議發起人逐一邀請與會者的麻煩。結合SIP VoIP網路電話的功能,跨國電話會議,一樣可在公司內部的虛擬語音網路上進行,既經濟又具時效性。

例如美國總公司業務主管可直接召開一個跨區域業務會報,通知各分公司相關成員與會,各地相關業務人員藉由當地分機與美國進行連線,而不在辦公室的與會成員則可利用手機、APPs softphone、網路電話IP Phone或Soft Phone連上網路同步參與會議。對於長時間不在辦公室或是需要經常出差的人而言,audio conference 電話會議功能使時間運用更有彈性與效率,而且不像視訊會議video conference受到網路環境的高度牽制。

人性化的使用方式

  • 提供多種進入電話會議室的方式,可透過交換機內線/外線/VoIP線路進入電話會議室
  • 當電話會議進行時,與會者可隨時退出會議,不會影響會議之進行
  • 受邀與會者可自行進入電話會議室,或啟動系統自動外撥邀請功能,不需由會議主席個別撥號進行邀請
  • 經由網際網路瀏覽器(Browser)建立私密會議室限制與會人員,達到會議管理管制的效果
電話會議功能特別受到中大型廠辦、政府機構、設有跨國/跨區分公司、或員工經常外出之企業喜愛,除了一般標準會議應用外還可以做為教學課程、股市解盤分析、法律諮詢、市場調查、座談會等用途。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 與我們聯絡!

其他使用者也查看了以下主題
IP PBX 電話交換機 VoIP 網路電話節費
Multi-location 多據點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