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帶來無限商機,同時也給企業帶來更多的衝擊與挑戰。隨著經濟型態的轉變,各行各業都將是服務業,而保留舊客戶並爭取新客戶,是企業不變的業務策略。

以客戶服務為導向的二十一世紀,如何提供顧客完善的服務,並藉由良好的顧客關係與互動,為企業帶來更多的利潤,是企業的當務之急。通訊技術的日新月異,早已實現"通訊無國界"的理想,Call Center世代 的企業競爭利器。舜遠科技以深厚的通訊應用開發基礎,提供完善的客服中心解決方案:除了針對中、大型企業設計的整合式客服中心系統能依照客戶的需求,完美的結合CTI、IVR、CRM應用,及電話錄音系統、電話會議系統、電話外撥系統等之外,並提供小型企業模組化的客服中心應用,讓您不論公司規模大小,都可以透過舜遠的產品與寶貴的經驗,實現「一對一行銷」的機制與方法,真正落實客戶服務的市場需求。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 與我們聯絡!

其他使用者也查看了以下主題
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IP PBX 電話交換機 客服錄音系統
IVR 互動式語音查詢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