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客服中心

21世紀是雲端服務的時代,而客服中心也將伴隨未來通訊的發展趨勢而走入雲端。舜遠科技已在客服領域深耕20餘年,不僅投入通訊硬體的研發及製造,亦投注大量開發人力進行通訊系統軟體的研發。隨著通訊方式的演進,舜遠科技推出了雲端客服中心解決方案,透過雲端的通訊架構服務,將能夠對各式企業提供雲端客服中心應用功能,除可以為企業省下建置成本及時間,也能夠讓客服中心打破地理限制,不僅服務多國客戶,亦能讓多國員工擔任客服中心人員,共同處理客服需求。透過雲端客服機制來服務客戶,必能滿足企業多方面需求。

建置雲端客服的優勢:
  1. 減少建置成本
  2. 縮短上線時間
  3. 提高工作效率
  4. 保障資料安全
  5. 降低維護成本
舜遠目前正著手規劃建置雲端客服服務,屆時將提供企業更優質的服務,並將提供IP-PBX、CTI等整合服務,期望能協助企業快速佈署及建置企業的客服雲功能。未來不論是公有雲客服平台或私有雲客服平台,舜遠科技都將協助企業提供全面性的導入及規劃服務,共同實現雲端客服的願景!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 與我們聯絡!

其他使用者也查看了以下主題
建置客服中心效益 IVR 互動式語音查詢系統 雲端總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