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線上客服系統

舜遠科技的AboveChat線上即時客服是一套配備最先進AI的線上文字客服系統,一套能與原有電話系統搭配使用的客服機器人、一位會思考的智能客服

如果您還在為如何加強客戶黏著度、開啟與客戶對話而絞盡腦汁,為傳統客服系統效率低下而苦惱,投訴熱線難打而焦慮,如果您面臨著居高不下的電話系統、客服人員成本困境,請撥打下方的熱線電話,趕快與我們聯絡吧 !

AboveChat智能客服系統的優勢:

一網打盡全場景,單一介面進行服務

客戶無論是從電話還是web chat、LINE、Facebook、WeChat、Skype…進行諮詢,AboveChat智能客服系統只需要一個介面就可以統統搞定。

有效循環流程

更直觀的服務介面,更有效的資訊循環流程,不再是傳統的各部門獨立作業,聯絡通道一旦建立,不同部門即開始聯動響應,資訊在不同部門流轉產生不同的分析結果,會談的進程同時產生有效的記錄,有特質的報表,有意義的分析,有針對性的調整。

AboveChat智能客服系統讓客服不再是客戶與企業對話的一道關卡,而是為企業相關部門打造了直通客戶的高速公路,上面可運送服務客戶,行銷産品,公司形象等訊息。更重要的是我們提供了雙向高速公路,相關部門需要的客戶需求,障礙排除,客戶區隔等訊息都可以第一手取得。

真人客服+機器人助理

同時提供真人客服與機器人助理兩種服務形態,AboveChat智慧客服系統不是簡單的將機器人chatbot引入客服系統,AboveChat線上客服系統仍然堅持真人客服是最智慧的客服,致力於最大限度發掘真人客服的潛力。於是廣泛性的、通知性的、流程性的、可以被明確闡述的問答將轉移給智能客服機器人,真人客服將更多的精力放在處理複雜問題,疑難問題…這樣的優化不僅僅是客戶滿意度的提升,更是真人客服品質的提升。

精準快速回覆

舜遠科技的AboveChat智能客服系統採用鷄尾酒式演算法,對客戶提出的問題有更精準的判斷,而我們常見的很多線上客服機器人還是採用關鍵詞的方法,對客戶提出的問題羅列出一堆含關鍵詞的可能選項,讓人覺得答非所問、啼笑皆非。

舜遠科技的AboveChat智慧客服系統可以靈活搭配舜遠科技的IVR、錄音、報表…衆多產品,您可以搭建一個智慧化的IVR,一個智能的電話錄音等等。

凡您所想,我們都將讓您體驗!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 與我們聯絡!


其他使用者也查看了以下主題
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IP PBX 電話交換機 建置客服中心效益
客服錄音系統 IVR互動式語音查詢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