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架構及建置規劃

客服中心系統架構

  1. 架構一:專線運作Call Center並結合PBX
    • 在企業尚有原本使用的電話交換機設備,又不想變動的情況下,許多企業會選擇將客服專線或外撥系統獨立使用,並與原有交換機介接。客服單位利用客服系統提供專業客戶服務,而其他部門的同事使用原本的系統,並不影響原本的企業運作方式。
    call center pbx
  2. 架構二:同時擁有PBX+Call Center
    • 舜遠科技也可以提供您All-in-One的架構,將企業用交換機與客服系統整合於同一套設備中,企業用總機系統、客服專線及行銷活動都使用同一套設備運作。好處就是管理者設備維運上方便,更因為使用同一套系統進行服務,在建置上也能以更精簡的成本達到企業營運用及客服使用的二大目的。
    • 另一優點就是在擴充上更容易,並可配合需求建置備援架構,讓客服系統提供更不間斷的服務,為企業帶來更優質的服務效果。
    call center pbx

如何開始建置一套客服中心系統?

在計劃要建置專業客服中心系統的企業主及規劃人員,心中最擔心的就是建置時程了。由於舜遠科技擁有20多年的原廠規劃及建置客服中心經驗,並有許多實際在上線使用的客戶,因此在累積了許多的經驗之下,我們協助客戶規劃時,大約會有以下的步驟來進行:
  1. 專案內容確認
    1. 訂單確認
    2. 系統架構確認
    3. 建置時程確認
    4. 專案啟動
  2. 出貨準備
    1. 備貨及線材備料
    2. 現場勘查(收集線路圖、分機表)
    3. 系統預裝測試
  3. 專案建置
    1. 設備進場
    2. 系統整合設定
    3. 整合測試
    4. 教育訓練
    5. 手冊及文件交付
  4. 專案驗收
    1. 上線測試
    2. 系統驗收
    3. (註:客製開發時程另計)

一般來說,在專案啟動後的2~10週左右可完成建置 (註:客製開發時程另計,另因系統需求的大小,時程上也會有所變動)
幫助您在精準的時間內完成預期的建置規劃,快速達成建置客服中心的需求!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 sales@telesynergy.com.tw 與我們聯絡!

其他使用者也查看了以下主題
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IP PBX 電話交換機 小型企業客服應用
客服錄音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