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林先生一個計程車行的老板,因為有些司機是兼職而非全職,所以他用45輛車來搭配60位司機。為了方便與顧客及司機們連絡,林先生買了一個4外線/12內線的傳統交換機。使用了一段時間後,他面對一個會影響司機工作效率的問題:基於個人隱密性的考量,除非有緊急事件,大部分的司機不願意留下他們的行動電話號碼。林先生只好花錢雇用助理人員,以人工來負責接收顧客的留言並想辦法將留言轉達給相關的司機。

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只要讓司機擁有一個可隨時隨地接聽的個人專屬語音信箱即可。

虛擬分機是交換機的一個功能,不管實體外線有多少,皆可提供企業足夠的內線及語音信箱,可以幫助企業降低溝通的問題。

透過與電腦軟硬體結合而成的舜遠電腦化交換機(TelePCX),企業擁有更具威力更有彈性的交換機。虛擬分機是交換機眾多功能中的一個,和交換機其他的功能結合後,可以進一步達到下列功能:
1. 固定的分機號碼及語音信箱
每一位員工可以取得固定且專屬的分機號碼,常在公司外奔波的員工就可將辦公室電話留給客戶,以方便客戶有事時留言。


2. 及時回應客戶需求
有了專屬的分機之後,業務人員不用再擔心會漏接任何的重要訊息、電話,也不用依賴助理通知緊急的事項,有了虛擬分機,業務人員可以在辦公室以外的地方進入語音信箱,隨時接聽客戶的留言訊息,也就是幫助業務人員能隨時隨地掌握客戶需求與反應。
3.自動電話轉接
當員工不在辦公室時,系統會自動將來電轉接至已設定的電話號碼,轉接的號碼可有四種選擇:其他分機、電話號碼、手機、呼叫器。
4.隨身碼的功能
當員工外出的時候可以啟動隨身碼的功能,則系統會將來電轉至最多五組電話號碼,以確保外出的員工不會漏接任何重要的電話。
5.接獲訊息時的通知
當有人留言於語音信箱後,系統會馬上通知信箱所屬人員,人員接獲通知即可進入語音信箱中聽取留言。
6.回覆未接電話
TelePCX(舜遠交換機)提供非常簡單的回電方法,只要按一個鍵,TelePCX系統會根據來電者的ID記錄自動撥號回電。

使用舜遠交換機之效益:
1. 可利用網際網路傳遞聲音
2. 提供隨處辦公室解決方案
3. 方便多點辦公室間的溝通
4. 提供常在外奔波的工作者一個完整的訊息系統(UMS)
5. 整合電腦與電話系統

TelePCX結合類比和數位的特色,提供企業一個強而有力的交換機系統,滿足企業在溝通上的所有需求,幫助企業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