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齊先生的公司有28名員工,他一直在尋找有關下列問題的解決方案:
1.部分工程師持續的抱怨通勤時間過長,因為每天至少有二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是浪費在通勤上。
2.針對客戶服務的兼職人員,齊先生仍提供每個人獨立的辦公室空間、辦公桌、電話及其他辦公所需要的設備(即使有些兼職人員一天只工作三小時)。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齊先生計畫讓這些工程師和客服人員在家工作,但是他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來有效的控管這些在家工作的員工。

舜遠的”WorkAnywhere”隨處辦公室解決方案可以幫助齊先生解決這些問題

舜遠交換機TelePCX特別為企業著想,故針對遍佈各地的工程師、業務代表、客服人員,提供隨處辦公室的功能。利用隨處辦公室解決方案,企業主不需要再租用大坪數的辦公室,並可省去員工驅車往返於辦公室與家中的時間。有了WorkAnyway的遠端操控VoIP設備,任何地方都可以成為辦公室。

舜遠交換機提供WorkAnywhere解決方案,可以兼顧溝通的效率及節省公司支出。只要利用IP電話或螢幕電話(Screen Soft-Phone)等VoIP設備,再透過DSL或Cable Modem連上網際網路,即可遠端操控進入辦公室的辦公狀態,不用在辦公室也可以照樣辦公。

 

 

WorkAnywhere的使用者在連上網際網路之後,再操作電腦中的舜遠使用者控制台和主辦公室中的舜遠交換機(TelePCX)伺服器連結,就可以像在辦公室一樣的使用公司的電話,享有公司電話所有的功能,例如:電話轉接、電話會議、來電回覆、來電等待、電話錄音等。
TelePCX的網頁化整合訊息系統讓使用者能夠透過一般的網頁瀏覽器存取及檢索留言/傳真/電子郵件,也可以用一般的電話機及傳真機檢索語音及傳真訊息。加上隨身碼及來電轉接的功能,不論是在外奔波或在家工作都可以持續連接辦公室中的TelePCX交換機,應答每一通電話。另外,TelePCX的郵件伺服器可以和多種使用POP3/SMTP的個人郵件管理工具(如:Outlook, Goldmine, and Act) 結合。因此,只要事先設定完成,就可以透過個人電子郵件信箱接收辦公室電話的留言訊息,再也不會漏失任何來電。

不論員工辦公的地方距離真正的辦公室有多遠(大部分是在家辦公),只要企業使用”WorkAnywhere”舜遠隨處辦公室解決方案,就可以建立一個完善的電話分機組織,整個電話系統使用起來就好像大家是在同一個辦公室一樣。”WorkAnywhere”實現了企業主及員工在家上班的夢想。

舜遠的TelePCX3.5是一個”all in one”的辦公室用完整通訊伺服器,可以隨著公司的成長不斷的彈性擴充,而且能夠可以提供”WorkAnywhere” 所有的功能及特性。最小的TelePCX規格可以從4外線8內線開始,隨著公司的需求改變,最高可以擴充至96外線144內線。另外,可以利用多個TelePCX堆疊的方式擴大整個交換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