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黃先生在台灣開了一家貿易公司,除了在台灣的員工外,黃先生在大陸招募了60位業務代表。因為這些業務代表待在辦公室的時間並不多,一個月中大概只有一個星期會在辦公室,因此黃先生只租一間可供二十人使用的辦公室。一開始黃先生的確很滿意這種方法,因為可以節省公司的不動產支出,但是後來他郤面臨一些問題的發生:

1.業務人員沒有個人專用的分機號碼,以致於無法給客戶一個可留言的電話號碼。
2.辦公室的助理必須調查並記住每天在辦公室的人有哪些人,而這些人各是使用哪一個分機號碼。
3.員工通常用電腦和紙上作業來管理和分配辦公室資源,這種方法是很浪費時間和員工資源,而且有可能會發生錯誤。

由於知道員工大部份的時間都出差在外,為避免浪費公司資源而租用較小辦公室,看起來是個好方法。但是,如果員工不能滿意他們的工作環境,那麼所謂的節省公司不動產費用也就失去意義。

機動性及降低成本是現今辦公環境所要求的重點之一。對有行動人員的企業而言,如何有效且機動的使用辦公室以獲得最大的效益,就成為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如果沒有一個好的管理、預訂、追蹤辦公室設備及資源的系統,企業就很難真的達到降低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的目標。
舜遠是一先進的電腦化交換機供應商,可提供企業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Office Hoteling
(辦公室旅館化),幫助企業在增加員工生產力的同時能夠將不動產支出降至最低。
Office Hoteling使辦公桌就像是旅館的房間一樣,可以預約共用。因此企業可以避免不必要的不動產費用,而且發揮辦公空間和資源的最大效益。

行動工作者(mobile employee)並不需要一個固定的辦公地方,但當他們在辦公室時還是需要一個能夠辦公的地方。Office Hoteling允許行動工作者不論在何時何地,都可以遠端預約他們所需要的辦公位置及辦公資源。

1. 可遠端預訂公司內共享資源
2. 可調整辦公室位置提升空間利用效率
3. 改善工作流程以提高生產力
4. 採用圖形使用者介面,管理與時程修改都很簡單。

Office Hoteling結合了交換機虛擬分機的功能,因此可讓員工有個人專屬的分機號碼,並有下列的功能:
1. 提供隨身碼的功能
事先設定隨身碼的功能,則系統會將來電轉接至己設定的電話號碼中(最多五組),確保不會因為人不在位置上而漏接任何重要的電話。
2.提供語音信箱的功能
在外洽商的業務代表可以撥入Office Hoteling系統中聽取語音留言。如果業務人員在外接到了一個重要的留言,但是卻不知道客戶的電話。此時,若是使用Office Hoteling,系統會提供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只要按一個鍵至留言或回到那一通未接電話,則系統會根據來電者的身份認證(ID)號碼,幫助業務回電話給客戶。

1. 可遠端自動的預訂辦公桌
2. 不論使用哪一張辦公桌,皆可使用個人專用的分機號碼
3. 辦公室不動產及資源的投入成本可以轉換為最大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