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王先生擁有一家200名員工的貿易公司,為了和遍佈國內其他地區及世界各地的客戶連絡,每天都必須撥打大量的長途及國際電話。

王先生知道現在有許多電信公司都提供不同地區不同的電話費率,所以王先生希望能利用電信市場競爭的情況來節省公司的電信成本。他要求他的祕書根據各電信公司的電信費率製作一個撥打長途電話之說明表,以標示長途電話碼(long distance code)
及其所對應的適用地區。

在試用此方法的四個月後,王先生面對了以下的問題:
1. 祕書抱怨每當電信公司改變通話費率時,她就必須修正此表格。
2. 不是全部員工都記得或習慣在撥電話號碼前先撥電信公司碼。
3. 大部分員工覺得打長途電話時要先查詢號碼對照表是很浪費時間的。

事實上,是沒有必要面對這種問題的,王先生可以又省錢又使員工工作有效率。
舜遠科技的多功能通訊主機可提供改善公司電話系統之完整解決方案,
TelePCX 3.5 是一個完全整合、一應俱全的辦公室通訊主機且可隨公司的成長再做升級。自動循線節費只是TelePCX 眾多功能中的一個,此一功能可使公司的電話系統自動尋找最經濟的電信業者,以幫助公司節省電話費用及員工時間。

運作聰明
當撥打長途或國際電話時,舜遠電話交換機之循線節費功能會自動啟動,為企業選擇最佳的撥號途徑,在使用者完全沒有感覺的清況下幫助企業將電話費降至最低。

控制簡單
系統管理者不但可以簡單儲存所需之資料,也可以隨時更新電信及費率的相關資料。

操作透明化
企業所有的員工都可享用此一功能且無需改變其既有之撥號習慣。只要使用者撥打的號碼是屬於長途電話,則系統會自動查出費率最經濟的電信業者代表號碼並直接加此號碼於欲撥打的電話之前。

1. 利用網路做聲音的即時傳遞
2. 辦公室旅館化的解決方案
3. 隨處辦公室
4. 商務旅行者所使用之整合訊息系統
5. 利用滑鼠簡單操控螢幕電話
6. 多點通訊的解決方案

7. 整合電腦和電話的客服中心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