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新版AbovEdge IP PBX release, 功能更加強大
 
Feb. 24. 2009
 

好消息,新版的AbovEdge IP PBX要正式與您見面囉!

AbovEdge IP-PBX繼承了TelePCX的優良血統,多功能合一且性能強大,並以全新的軟硬體設計,架構更有彈性,系統更可靠,備援方案更有效,是領先業界的設計,真正實現系統可大、可小、可擴充的需求。

目前新版本更加強了原本TelePCX最受好評的user console使用者管理介面及web網頁的功能設定介面。

讓每位使用者不用記下煩瑣的功能鍵,或隨時看著操作手冊。

每個user的電腦上都可安裝專屬的管理介面,讓您能輕鬆進行分機設定,也可查看來電顯示資訊。每個分機只要使用最基本款的電話機,卻可以得到高檔話機的功能享受。

另外,新版本也增加了多公司/多分點使用的架構和功能,擴充性佳,並提供T1/E1/ISDN PRI、FXO及SIPTrunk等各種外線介面,為貴公司通訊的最佳解決方案。

業務洽詢專線:(02)8797-8887

更多訊息,請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