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聚碩科技代理舜遠 Webcall Solution !

 
Nov. 08, 2006
 

聚碩科技代理舜遠 Webcall Solution!

在 IT 界享有盛譽的通路商聚碩科技即日起正式代理舜遠最新 Weball Soluiton-TeleWebCall。

舜遠專長於 IP 通訊產品的研發設計和生產並且擁有 18 年在局端電信設備的系統整合經驗。此次舜遠與聚碩合作,主要欲藉重聚碩於通路上強大的優勢及多年代理世界各大品牌的經驗,結合二家公司不同的競爭優勢,達到綜合效果。

聚碩決定代理與以往產品性質大不相同的產品,主要看準了未來網頁電話/客服的商機,期望 Webcall 這項產品可以在此講究開源節流及客戶服務的時代,為客戶帶來更多的效益!

此次 IT Solution 的通路專家 -聚碩與通訊產品的研發專家- 舜遠聯手出擊,勢必可將 Webcall 的熱潮引爆,並將舜遠 TeleWebcall 的銷售推向另一波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