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2004台北國際電信暨網路展現場實況
 
August 30, 2004
 

為期四天的台北國際電信展昨(二十九)日閉幕,雖然開展前二天看展人潮受到颱風天影響,不過接連二天假日看展人數暴增四萬五千人,累計四天電信展看展人數超過七萬人。其中被定位為主打網路電話的IP電信專區,登錄看展的專業人士超過四百多位,而行動通訊和固網業者,每天平均也都有上百件的申裝數,在參展廠商和市場反應熱絡下,明年台北國際電信展將晉身為亞洲級專業電信展。

 今年台北國際電信最被看重展出的內容有二,一是IP電信網路專區,參展攤位達到一百五十個,較去年足足成長四倍,一是配合明年3G服務上線,各行動通訊業者競相展出的數據加值應用服務。今年唯一在IP電信專區設立專櫃的台灣電信表示,雖然今年線上申裝Gold Talk網路電話的用戶有數十名,其中不乏專業級的管理人士,看展的目的就在了解VoIP的通話品質和費率,顯示消費市場對網路電話已有一定的認識和了解。

鑑於參展廠商和消費市場反應,主辦單位之一台北市電腦公會規劃,明年要把台北國際電信展推上亞洲地區國際級的專業電信展。電腦公會表示,今年IP電信專區較去年成長五倍,國外買主和專業人士也比去年增加,網路電話的氣勢已經成形。過去,全球網路電話無法擴大普及,很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網路電話機的價格,如今台灣製造商尚未量產的網路電話價格已壓低到三千元左右,加上Soft SwitchGateways、以及IP-PBX上的生產優勢,台灣已成為全球推展IP電信產業的生產製造重鎮。

以上為我們為您摘錄於2004.08.30 工商時報中的報導。

台灣電信產業的驕傲--舜遠科技此次也隆重推出AbovEdge 系列-高密度 Embedded T1/E1VoIP Trunking Gateway。現場並為來賓實體Demo Callcenter架構及VoIP架構及SIP Softphone。現場佳評如潮,舜遠科技以15年來於通信產業穩紮穩打的經驗,以領航員的身份,在2004年這個IP通信元年裡,協助各業者在IP通訊的領域裡起飛!
參與舜遠研討會的盛況。
劉建國副總深入淺出的演講。
工作人員詳盡的介紹。
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