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智能語音對話系統

舜遠科技的智慧語音對話系統以先進的NLP(自然語言處理)、ASR(自動語音辨識)、TTS(語音合成)技術為基礎,結合舜遠科技專業的使用者互動經驗,使得智能語音對話的應答更具”智慧”,可以展現高效於各行各業,並支援多場景應用。

智能語音對話的應用:

智能銷售

智能語音銷售機器人可以做為電話行銷的前鋒部隊,過濾出有機會的客戶再由真人電銷人員接手完成。真人座席應答時電銷機器人化身電銷助理,於線上即時協助理解客戶意圖,建議應答內容(智能話術系統),提高成功銷售的機會。

另外在電銷過程中座席人員與客戶對話的質檢(智能質檢系統)可以同步進行,語音質檢機器人可以線上即時監看所有通話,一發現有問題的對話點(違反行銷應遵循原則)能立即反應給座席及主管,以便座席可以及時的更正話術,達到質檢提醒的功能。舜遠科技的語音對話系統,可以預先設置質檢規則,對話將被實時分析,還可以通過分析通話的語音情緒,提示服務態度的預警。舜遠智慧語音對話系統可以全面改善您的電銷系統,它會成爲您最忠誠的銷售人員,永不懈怠,永遠充滿熱情。…More

智能電訪

舜遠智慧語音對話系統可以與原有的電訪系統搭配使用,您原有的滿意度調查、市場調查、民調服務、催收服務、邀約服務、訂位確認服務等,透過滿意度調查機器人、市場調查機器人、民調機器人、催收機器人、活動邀約機器人、訂位服務機器人的建置將可實現零人工成本,永續在線。

智能語音客服(助理)

機器人除了可以做為第一線語音客服之外,更可以擔任專業的客服助理,提供真人客服最適時的資訊及建議。若是加上聲紋辨識或敏感詞的偵測可以更進一步的監看對話雙方的情緒反應,在情況失控前做出提醒化解。客服主管可以透過語音轉換後的文字進行全面對話的管理及教育訓練知識庫的建立,也可經由關鍵字、敏感字、黑話白話等多樣的篩選條件進行後續分析。

智能總機/智能IVR

智能總機/智能IVR的應用多樣,如:語音掛號機器人、公務洽詢機器人、語音訂位機器人等。基於專業CTI系統整合搭建的經驗,舜遠科技可為不同行業客製個別化的語音IVR,來電者可以用講的直接到位(用語音方式替代原有的按鍵方式更加便捷的進入目標選單),不但直覺而且不用花費時間聽取長串IVR選單。

凡您所想,我們都將讓您體驗!
若您想要獲得更多訊息,請馬上撥打(02)8797-8887,或來信到:sales@telesynergy.com.tw 與我們聯絡!


其他使用者也查看了以下主題
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IP PBX 電話交換機 建置客服中心效益
客服錄音系統 IVR互動式語音查詢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