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Synergy Logo


 



 

TeleCCO是舜遠針對發展電話服務中心系統(Call Center System)所提出的一個快速解決方案。藉由TeleCCO與舜遠所提供CT Server通訊伺服器的密切配合,開發人員可以快速地建置符合企業需求的電話服務系統,而完全不需理會傳統交換機難以操控的缺點及高昂的系統建置成本。

在傳統開發電話服務系統的流程當中,程式發展人員必須自行處理與交換機溝通的所有狀況,這是一個曠日費時的工作。然而透過舜遠所提供的TeleCCO,您可以大大的減輕開發人員的負擔。透過TeleCCO與CT Server的訊息傳遞,客服人員可迅速得知線上來電者的完整資訊。同時,開發人員更可利用適當的軟體包裝,提供更方便的電話操作模式,諸如來電接聽、來電轉接、電話會議、快速撥號、錄音系統、線上監聽•••等,皆可輕易地加入您的系統功能之中。經由TeleCCO與CT Server完美地整合企業內部的區域網路(Lan)及電話網路架構,您的客服中心系統將能更完整地提供各種不同的需求。

TeleCCO提供一個完全遵循ActiveX規格的ActiveX控制項,它包含了數十種不同功能的屬性、方法及事件。程式開發人員可以藉由設定或呼叫個別的屬性或方法來完成其所需要的功能。而CT Server亦可藉由觸發相關的事件來通知各種情況的發生,傳回相關的資料。並且,它更將底層複雜的TCP/IP通訊流程包裝成容易使用的高階函數,讓您在程式開發的過程中不需費心處理麻煩的通訊問題。此外,因為它是一個遵循ActiveX規格的控制項,任何一種支援ActiveX控制項的程式開發工具,如:Visual Basic,Visual C++,Delphi,Borland C++ Builder•••等,只要在程式中加入ActiveX控制項後,皆可以輕易地藉由TeleCCO完成系統所指定的動作。

 

建立在TCP/IP上的ActiveX控制項,除了利用封包交換來達成接聽、轉接、外撥、會談等基本功能之外。TeleCCO亦可與CT Server內建的自動話務分配伺服器(ACD Server)緊密結合,成為電話服務系統的核心。透過ACD Server的管理配合TeleCCO提供的相關函數,來分散客服人員的話務量,在有限的資源中做更有效的分配運用。

根據TeleCCO的屬性、方法和事件的使用方式與發生時機,可區分為屬性、方法、及事件等功能群組。

每個功能群組各自提供多個成員來完成特定的工作,使用者可自行組合使用各群組中的成員來建構個別的作業流程。透過熟悉的程式開發介面,功能完整的函數庫,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架構出符合企業需求的系統。

在眾多的應用層面當中,大致可歸納出下列應用方式,如:

  • 電話總機控制台提供接聽、轉接來電,監控所有線路的通話狀態等功能。
  • 分機使用者控制台提供接聽、轉接來電,來電顯示,自訂問候語等功能。
  • 客服系統call center控制台提供接聽、轉接來電,Popup Screen自動顯示客戶相關資料等功能。

除了上述的應用之外,程式人員還可以利用TeleCCO開發出滿足企業運作需要的各式控制台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