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Synergy Logo


 



 


TeleAPG是一個功能先進、強而有力、且“all-in-one“的交換機功能發展工具,它是一個程式產生器,介於使用者和電話、IP PBX 交換機之間,您不須編寫程式,就可以輕鬆的設計、訂製IVR語音查詢、傳真回覆等應用系統,甚至結合交換機系統,將電話功能與電腦資料庫結合,為客戶或準客戶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務,進而充分掌握客戶的需求。


TeleAPG摒除傳統繁複的程式編碼,取而代之的是由拖曳功能模組所繪製成的樹狀結構圖,只要透過簡單的滑鼠操作方式來“點取“及“拖曳“功能模組,就可以依需要自行設計應用程式、訂製專屬的應用系統。



以舜遠科技自行研發的語音,傳真及交換機卡為基礎,可以整合出電腦電話的相關應用,提供語音,傳真及交換機控制等功能,如:資料傳輸、資料讀取、程式流程控制、以及hand shaking等。不論是最基本的應用,像是自動總機,電子郵件,互動式語音查詢,互動式傳真回覆,或是客服中心所運用的較複雜的電腦電話整合功能,如:自動話務分配,電話錄音系統及電話監聽,電話行銷等,皆可用TeleAPG開發設計。TeleAPG提供超過七十五個功能模組,方便您靈活運用。此外,交換機功能也適用於TeleAPG的使用者,諸如互動式語音查詢,互動式傳真回覆,線上交談,自動總機及語音信箱等的解決方案,都可以透過TeleAPG而建置在同一套系統中。


TeleAPG擁有許多特別的功能設計,使用者可以得心應手地操作專屬的流程計畫表︰

..... 圖形化的語音編輯器 - 讓您可以輕鬆地修改語音檔。
..... 便利的語音錄製工具 - 方便您以各種話機錄製個人的或系統的問候語
..... AP engine應用程式引擎 - 軟體與硬體會自動啟動。
..... Break Point -可以在任何位置上暫停程式運作,方便程式檢視與偵錯



TeleAPG將建置一個應用程式的過程,簡化成三個步驟:

第一 以滑鼠點取及拖曳功能模組的方式,設計出理想的電話操作流程。每一個功能模組皆有其獨特的功能。
   
  第二 選擇參數設定。在每一個功能模組上連按兩下滑鼠,即會出現一對話方塊。勾選系統設定的選項或填入參數,來決定相關的功能選項。例如“Play Data“對話框提供播放預錄語音檔的功能,或見文讀出檔案中的數字、字母、日期及時間。
  第三 執行AP engine應用程式引擎,此時軟體與硬體會自動啟動,您還可以在任何位置上利用特殊的機制: 如Break Point 暫停程式運作,方便程式檢視與偵錯 , 如此,無須繁複的程式編碼,即可輕鬆完成應用程式的設計。

此外,藉由系統錄音工具System/Message Recording來錄製語音檔,只要使用一般話機就可以錄音,不須特製的錄音設備。經由圖形化的語音編輯器,能讓使用者隨心所欲地錄製、編輯語音檔。



TeleAPG摒除傳統繁複的程式編碼,取而代之的是由拖曳功能模組所繪製成的樹狀結構圖。有了TeleAPG圖形化的使用者界面,讓您即使不是經驗豐富的程式設計師,也可以輕輕鬆鬆的設計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