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VTS是一個可以提供任何設備作全面交換的智慧型語音交換器。例如ISDN PRI,BRI,T1/E1 CAS mode (DTMF,R1,R2),DID,FXS,FXO,及SIP VoIP 等設備/介面/信令都可以藉由與TeleVTS介接而彼此轉接。TeleVTS橋接不同的電信界面,彌補了不同通信環境所造成互通性不足的問題。TeleVTS 在通信網路環境上的建置是非常的容易,同時,TeleVTS是連結交換機與公眾電信網路(PSTN)的最佳選擇。藉由與E1 ISDN PRI 外線界面及VoIP的整合,可以進一步擴充 TeleVTS 的多種功能,例如複雜的節費路徑應用等。與舜遠科技的TD-52DC, TX-1200, TX-0012硬體卡共同運作時,TeleVTS可以提供交換機與T1/E1 ISDN PRI 環境一整合式的Channel Bank,供系統開發先進的應用。


 


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圖形使用介面讓組態設定成為簡單的工作。即使是由數種不同設備所組成最複雜的系統環境,所有的組態設定工作也只需要滑鼠點選幾下就一切OK了。


線上監控功能也讓系統管理員更加方便的管理近端和遠端系統的所有作業。


提供多種不同的 PSTN介面和 VoIP介面介接能力是構成介面特性整合的基礎。例如T1,E1,ISDN PRI,BRI,DID,FXS,FXO,和 VoIP over SIP 等都在支援的範圍內。


節費路線可自動 route 到 E1 PRI外線、VoIP或是PSTN,並使用同樣的撥號規則
預先定義 ANI 碼
公眾網路 PSTN 進線可以不經由換機提供原始的Caller ID
當E1外線界面或VoIP無法使用時,會自動略過公眾網路(PSTN)
當系統無法使用時(當機或停電),會自動略過公眾網路(PSTN)
支援交換機與PSTN、交換機與ISDN、以及ISDN與交換機的數字置換
當系統將線路 route 到 E1外線或是 VoIP時,系統會提供提示音
圖形化的使用界面讓監控與管理更加容易
支援 SNMP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