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CC7 (SS7 Signaling Gateway) 經由獨立可靠的閘道器傳送7號共通道信令及其他隨路信令功能,來橋接整合7號信令環境與用戶端交換機/電腦電話伺服器,以補足兩者之間互通性不足的問題。舜遠多年來處理不同電話界面的豐富經驗,讓TeleCC7 (SS7 Signaling Gateway) 成為一個完美的整合式服務交換系統,提供極佳的交換平台,支援7號信令環境與各種通信界面(如傳統的CAS T1/E1, ISDN PRI,ISDN BRI,類比界面,及VoIP等)的整合。此外,TeleCC7具備容易使用的組態設定工具、良好的擴充能力、多重備援保護、系統負載平衡、和通道狀態追蹤等特性,是一個穩定,高負載,高彈性擴充能力,高可用度及易於使用維護的7號信令閘道器。


 

在單一機框上提供從1路T1/E1語音通道到最高同時處理14個T1/E1語音通道的擴充能力。
本系統採用7號信令界面與T1/E1語音通道分離架構,及SS7-to-Lan技術,可以使用TCP/IP的連結,將語音通道擴充到堆疊的不同機框上,提供高負載T1/E1端口的信息轉換。
由於本系統採用7號信令E1端口與語音通道分離架構,及SS72Lan技術因此可擴充語音通道在不同的機框上並以網路連接,提供更高的擴充彈性。



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圖形使用介面讓組態設定成為簡單的工作。


TeleCC7 signaling Gateway會監測每一個迴路(語音通道)資料庫和由應用程式所控制的通道群組資料庫,並且會追蹤每一條通道的狀況。圖形化的顯示讓系統管理員更加方便的管理近端和遠端系統的所有作業。
透過SNMP網管功能,讓系統管理員更加方便的管理近端和遠端系統的所有作業。


系統單一平台提供雙T1/E1介面並支援從4路至最高16路(選項配備)信號鏈路來達成SS7網路所提供的備援保護和負載平衡功能 --- 藉由提供單一服務節點支援兩個以上的信令鏈路群,可以提供同一個連結控制下的信令鏈路備援保護和負載平衡的功能。

SS7 Signaling Gateway在7號信令處理上提供雙主機單一服務節點 (Dual Nodes Single Point Code) 備援保護和負載平衡功能。成對的7號信令處理主機會以單一服務節點運作並互為同步的方式維持系統運作,並且在其中一台失效時,自動切換到備援系統繼續保持運作。如此便能在系統維護升級或失效時提供不間斷,不停機和穩定的話務和訊息交換。



TeleCC7可完美的和舜遠科技的整合式服務交換器整合並提供語音,傳真及交友等進階的應用如:
協定轉換:可以將SS7 信號轉換為其他協定,例如 ISDN PRI,BRI,傳統CAS T1/E1,MFR1/R2,DTMF,FXS和 FXO
語音閘道器:連接SS7話務網及VoIP網路
智慧型資源:例如互動式語音回覆(IVR),整合式訊息系統(UMS),自動語音辨識(ASR) 等都可以輕輕鬆鬆的整合進SS7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