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參予Skype for SIP測試計劃
 
May. 25. 2009
 

Skype也要推出SIP的服務了!

造成世界VoIP旋風的大廠Skype,於近期推出SIP的服務。過去幾年,Skype所提供的VoIP服務一直都是使用他們自有的網路通訊協定,無法與其他現有設備介接,一些想與Skype合作的廠商,都需另外付費並使用Skype特有的通訊協定,開發特別for Skype使用的設備。

如今,Skype也朝向目前最被通用的SIP通訊協定邁進了。

而舜遠科技即是台灣第一家與Skype進行整合測試的SIP設備廠商,並也快速的通過整合測試,將在近期取得測試認證。

使用舜遠科技的IP PBX設備,不但可以使用一二類電信業者的VoIP服務,也將能與Skype服務整合使用。

舜遠科技,總是為您想的更多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