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與遠傳合作, 提供通訊安全鎖服務
 
Jun. 10. 2009
 

舜遠科技特別為遊戲或網路交易產業提供的通訊安全鎖服務,將要提供給您更完整的解決方案。

我們與遠傳電信已進行了完整的整合測試,為您提供「通訊安全鎖Hosting服務」。

整合了遠傳集團在固網、手機通訊上的專業,讓您可以將通訊安全鎖以Hosting的方式放置於電信機房。

省去建置設備、人員管理、技術整合及機房空間上的成本,以月租的方式使用服務,讓您快速開啟通訊安全鎖服務,為中小型、正在成長中的遊戲業者的最佳解決方案。

近期我們將舉辨研討會活動讓您更了解此服務模式及資費方案,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