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承接多家遊戲業者通訊安全鎖建置
 
May. 15, 2008
 

舜遠科技所提供的通訊安全鎖(密碼鎖)服務,一推出之後就大受好評,廣受許多遊戲業者的採用。

我們的通訊安全鎖服務囊括了一半以上目前線上遊戲排名前十名的遊戲,如智凡迪、中華網龍、智冠、遊戲新幹線、宇竣奧汀、松崗科技等多家上市上櫃的大型遊戲公司,舜遠都是他們專案需求上的好伙伴,我們以多年在電信上的專業提供最完善最經濟實惠的服務。

舜遠科技以其20多年在電信設備的專長,結合目前遊戲業者最需要的防盜機制,以電話認證的方式進行登錄帳號的過濾,協助遊戲業者得到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