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新產品AbovEdge IP PBX已正式進入beta測試
 
Mar. 10, 2008
 

舜遠科技以其於電信產業20年來專業的經驗,生根於美國、台灣及大陸市場,深知市場狀況及客戶需求,研發近三年的新產品AbovEdge IP PBX,已正式進入bata測試階段,即將正式與您見面了。

AbovEdge IP PBX為嵌入式全功能的交換機系統,延續著舜遠科技的TelePCX交換機的強大功能,更加強了VoIP的功能,使網路電話的應用達到淋漓盡致的效能。

提供自動總機、語音信箱、電話會議等多項功能,傳統類比及網路線路可依需求彈性混合使用,常有出差員工的企業,或者有多點辨公室的直撥通訊需求,我們以嵌入式模組化設計,讓您能彈性擴充,是您最佳的通訊解決方案。

需要更多資訊,請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