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新世代 Softswitch 通訊應用研討會" 於台北君悅飯店揭開序幕

 
Mar. 16, 2006
 

"新世代 Softswitch 通訊應用研討會" 於台北君悅飯店揭開序幕

鑑於網路電話日益普及對傳統通訊業帶來衝擊,但也為"新通訊"帶來無限商機,舜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於2006年3月14日及16日假君悅飯店舉辦了二場"新世代 Softswitch 通訊應用研討會",讓與會者了解如何在龐大的VoIP商機中卡位獲利!

此次研討會之主講人為舜遠科技的總經理劉建國先生及業務處的陶祥麟經理,吸引了來自各行業的精英人士報名參加,蒞會者除電信業者外,SI、ISP及其他通訊設備製造商及經銷商等人員亦踴躍出席本次研討會。

研討會首先介紹Softswitch架構下的IP通訊新趨勢,之後講述舜遠Softswitch 產品的極致應用,讓與會者能搭上VoIP熱潮,掌握先機!

本次研討會獲得參與者的熱烈迴響,預計4/12、4/25將於台北君悅飯店再舉辦兩場研討會,歡迎各路英雄共襄盛舉!

報名請洽 (02) 8768 1828 分機613 許小姐

陶經理先為與會者說明Softswitch架構下的IP通訊新趨勢
接著劉總經理為大家講述如何掌握龐大的VoIP商機
與會者聚精會神地聆聽研討會內容
來賓熱烈地參與討論
研討會結束後,與會者和劉總經理進行意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