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2006台北國際電信網路展花絮

 
July 18, 2006
 

2006 台北國際電信網路展花絮

電信界一年一度的盛會-台北國際電信網路展覽會已於7月17日落幕。舜遠於本次電信展中展出主力產品IP PBX、Call Center 及Web Call Solution。另由於舜遠是第一家獲得IPOX認證可以結合 070 應用的 IP PBX 廠商,故亦搭配了台北無線城主題,展出相關的解決方案。

在為期4天的展期中,不僅有潛在客戶蒞臨舜遠攤位詢問產品相關訊息,許多舜遠的舊客戶亦到場了解新產品狀況,讓舜遠攤位的人氣強強滾! 預計此次電信展將對舜遠的業績帶來相當程度的挹注!

 

客戶詢問舜遠產品在台北無線城中之應用
詳盡地提供顧客解決方案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