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提供TeleWebCall解決方案

 
July 17, 2006
 

【 2006-07-17 / 工商時報 / 台北電信展專刊/A12版 】記者 | 程鏡明

舜遠科技提供企業IP交換機,VoIP 通訊,以及客服中心(Call Cenetr)完整解決方案。本次電信展,舜遠除了展示最新通訊解決方案外,還展示於5月份甫推出的TeleWebCall 解決方案。讓企業即使在使用傳統交換機的限制下,也能導入Web Call的功能。


有了舜遠的TeleWebCall ,企業只需要在網頁上加入一連結圖示,並藉由點擊網頁上的圖示,便能立即和服務人員進行線上通話。

TeleWebCall解決方案可與企業舊有交換機做結合,企業不需重置交換機系統,即可以最輕鬆、最經濟的方式升級客戶服務,進而提昇客戶忠誠度; 另外,VoIP進線方式,企業不需支付電話費,讓投資升級Web Call更具成本效益, 甚至隨著「台北無線新都計劃WiFLY」的建置完成,低成本及隨時隨地上網的特性,將讓此WebCall的效益發揮到極致。

在管理方面,TeleWebCall 安裝簡易,安裝後,所有撥打及接聽電話的模式皆與之前相同,不會增加任何負擔!

網址: http://www.telesynerg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