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TeleWebCall輕鬆銜接新舊交換機

 
July 13, 2006
 

【 2006-07-13 / 經濟日報 / 企業通訊 / E4版 】記者 | 林洧楨

國內通訊設備商舜遠科技公司,新推出具互動特色的創新技術TeleWebCall解決方案,可讓使用傳統交換機的企業,也能輕鬆導入Web Call技術運用,只需要在網頁上加入一連結圖示,客戶就可藉由點擊網頁上的圖示,立即和服務人員進行線上通話,強化服務水平。

舜遠科技公司行銷課長雷霞表示,TeleWebCall解決方案可與企業舊有交換機做結合,企業不需重置交換機系統,就可以在輕鬆、經濟的條件下,升級客戶服務。另外,由於系統採VoIP進線方式,企業不需支付電話費,讓投資升級Web Call更具成本效益;而在管理方面,TeleWebCall安裝簡易,安裝後,所有撥打及接聽電話的模式都不需改變,不會增加任何教育訓練等的後續負擔,企業可安心採用。

TeleWebCall還具備增進業績的能力,雷霞指出,相較於傳統電話連絡、電子郵件或網站留言,TeleWebCall的一按通功能更具及時回應特色,因此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撥打詢問電話的機會增高,所以也有將潛在客戶轉換成實際客戶的效益,應能對提升營運業績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