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2007 IP 電信新趨勢研討會感謝各位熱情的參與 !

 
Dec. 28, 2006
 

冒著攝氏十度的低溫及陰雨綿綿的天氣,報名參加2007 IP 電信新趨勢研討會的來賓仍然熱情的出席研討會,讓會場增添了不少暖意!

此場與台灣固網合辦的研討會聚集了各路的精英,包括了金融業、資訊業、電子業等時下當紅的產業,許多公會亦派代表參加,共同參與了解未來電信發展的趨勢,在需要時為公司創造最大的利益。

繼擊敗眾多國際級大廠為台北市政府完成「全球最大」的政府機關VoIP建置後,舜遠科技期待接下來能將其在IP通訊領域努力18 年成果及經驗,與更多的機關分享,也期待本研討會的與會者都能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