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2007 IP 電信新趨勢研討會12月28日舉行

 
Dec. 27, 2006 全球華文行銷知識庫 / 最新市場動態 / 資料提供 工商時報 記者程鏡明
 

英國”The Economist”雜誌去年9月號的封面,以斗大的標題寫著” How the Internet killed the phone business”;由此不難看出網路電話的革命即將正式發動,電信業的風暴即將展開!

回顧5年前,當各界對IP新電信的發展仍停留在預測觀望的態度時,舜遠科技早已全力投入企業寬頻電話的整合與研發-利用IP交換機,以寬頻取代傳統電話線的新通訊模式。


看準了企業寬頻電信能讓蓄積百年的通訊變革能量一觸即發; 讓IP通訊成為電信產業的浴火鳳凰,舜遠科技經過近兩年日以繼夜的努力,終於克服電信與網路整合的種種瓶頸,跨越網路電話的限制,成功的推出全球首創的企業寬頻電話完整解決方案! 讓企業能夠在保有原來的通訊模式下,更自在便利的享受新寬頻電信帶來的經濟效益!


擊敗眾多國際級大廠,舜遠科技為台北市政府完成「全球最大」的政府機關VoIP建置,對舜遠而言是莫大的鼓舞及肯定。舜遠科技期待能將其在IP通訊領域努力18 年成果及經驗,與更多的機關分享,共創企業榮景。


ADSL頻寬技術已被克服; 固網業者已如由沈睡中甦醒的猛獅,積極地建設Next Generation Network (NGN),在這結合了天時、地利、人和的絕佳時機,舜遠科擇於2006年12月28日假台北君悅飯店舉辦2007 IP電信新趨勢研討會,邀請合作夥伴台灣固網,以企業實際的建置案例,告訴企業客戶如何利用寬頻電信新通訊的低費率與多元化的應用,重建企業的關鍵價值,開創企業新局!


電洽:(02)8768-1828 分機 515黃小姐。

以上資料來源:全球華文行銷知識庫http://marketing.chinatimes.com/ItemDetailPage/MainContent/05MediaContent.aspx?MMMediaType=cti_customer&MMContentNoID=3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