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 "新世代 Softswitch 通訊應用研討會" 圓滿成功

 
Apr. 25, 2006
 

舜遠 "新世代 Softswitch 通訊應用研討會" 圓滿成功

VoIP對傳統通訊業帶來衝擊,卻也為”新通訊”帶來無限商機,舜遠科技在4/12(三)與4/25(二)特於台北君悅飯店舉辦兩場「新世代 Softswitch 通訊應用研討會」,協助各夥伴們在這塊通訊市場大餅中,掌握最新通訊與應用,點石成金!

此次研討會之主講人為舜遠科技的總經理劉建國先生及業務處何傳勇經理,吸引了來自各行業的精英人士報名參加,蒞會者除電信業者外,也包含了其他通訊設備製造商及經銷商等人員亦踴躍出席本次研討會。

研討會首先介紹Softswitch架構下的IP通訊新趨勢,之後講述舜遠Softswitch 產品的極致應用,讓與會者率先搭上VoIP熱潮,掌握資訊通訊技術。

本次研討會同樣獲得蒞會者們的熱烈迴響,舜遠也將於 6/6~6/10 台北 Computex 展覽和 7/14~7/17 台北國際電信暨網路展覽會中,於「IP電信專區」展出,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們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