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2005台北國際電信暨網路展現場實況

 
July 22, 2005
 

2005年台北國際電信展以個人3G行動通訊與企業網路IP電信為展覽主軸,雖然此次電信展僅展出3天,但根據主辦單位統計,累計前3天參觀人數已超過8萬人次,較2004年4天展期的6.4萬人成長近18%,主辦單位表示,由於2005年台北國際電信展主打目前當紅的3G行動服務,再加上節省通話費率的網路電話等新興IP電信服務,都吸引許多使用者到場參觀。

拜國內寬頻普及之賜,我國IP電信產業發展極為迅速。IP電信運用網際網路技術並結合道統電信系統,引爆市場需求。近年來VoIP應用的IP電信產業技術日益精進,故去(93)年國內VoIP產值己高達新台幣118億元,市場持續增溫,相關產品及應用推陳出新。

舜遠科技在本次電信展中,除了延續VoIP的熱潮,提出企業IP通訊整體解決方案外,由於去年於展間獲得極大的迴響,今年舜遠更以IP電信專區最大攤位來為企業用戶提供更豐富的產品資訊。除了延續以往產品線IP PBX、局端設備、VoIP閘道器、語音服務解決方案之外,更破天荒地展出全套ISR/ITSP營運設備,提供有意經營ISR/ITSP業務的人士,從系統規劃、執照申請、輔導上線等完全服務,即使沒有雄厚的電信專業知識,也可以用最經濟的成本,在最短的時間內,開始屬於自己的電信事業。我們也特別設計了錄音系統於ISR/ITSP營運設備中以符合電信監查的法令需求,讓業者申請執照無煩惱,大大降低電信經營的門檻。


舜遠科技累積了十六年的通訊整合經驗,是全球少數能因應電信市場變革,提供電信系統業者局端設備及應用的廠商。起源於台灣而且最了解台灣電信市場的需求,在電信展現場佳評如潮,協助各業者在IP通訊的領域裡找到最適的解決方案!

舜遠科技的攤位位於IP電信專區中最醒目的位子

劉建國總經理親自蒞臨現場為來賓解說ITSP解決方案
現場的Demo展示使來賓們實體體驗VoIP的魅力。
業務人員詳盡的講解舜遠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