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科技為上海龍偉旅行網打造旅遊服務的客服中心

 
Sep. 7, 2005
 

隨著國內旅遊業的升溫,如何提高旅遊業的客戶服務已經迫在眉睫。近日,舜遠科技上海分公司在上海正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協助下,為上海龍偉旅行網精心打造的IP客服中心,成為龍偉客戶服務的主要賣點。

1995年,龍偉旅行網成立於上海,是中國最大的專業機票服務商之一。2000年,其率先在同行中開通了統一免費服務預訂熱線(021)96969。

隨著國內長假制度的推行,以及出境旅遊和國內旅遊的市場越來越廣闊,旅行社之間的競爭日趨激烈,服務的品質和效率直接影響著聲譽和經濟效益。如何為客戶提供更加快捷、友好的服務,提高客戶的滿意度,不斷地吸引新客戶,挖掘潛在用戶;如何加強企業內部管理,在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已經成為擺在各旅遊企業面前急待解決。

針對國內旅行社現行業務的特點,如散客出行、個性化出行、自助旅行的需求越來越旺盛,旅遊業要想在競爭中贏得優勢,無疑地,大力加強資訊化建設以拓展行銷模式、改善業務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為客戶提供個性化服務已經成為旅遊業的重要任務。舜遠科技順應這一旅遊業務的發展需求,幫助龍偉旅行網建造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客服中心,其宗旨就是為計畫出行的旅遊者提供盡可能全面的客戶服務,包含預定旅遊、酒店、機票等。

舜遠科技認為,旅遊業的客戶服務中心系統,應該為旅行社提供強大的客戶關係管理能力,自動業務導航能力,以及互動式協作的能力,如,通過基於各業務代表技能特點的路由選擇,將客戶來話接到最符合要求的業務代表處,對於老客戶建立一對一的關係,將老客戶的來話直接接到以前曾與之通過話的業務人員處,使其倍感親切。又譬如,通過電話回訪老客戶等手段,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提供完善的服務,這樣對維持原有的客戶群,降低顧客流失率和擴大新的顧客群都達到很好的效果。

總之,如何進一步發揮Call Center的優勢,順應旅遊業的發展,用最低成本向顧客提供最有保證的服務和支援,維繫和發展顧客群等諸多方面,大有文章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