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科技為上海浦東新區精心打造“司法熱線”客服中心

 
Jun. 25, 2005
 

自去年年底以來,舜遠科技配合建設的上海市浦東新區司法服務熱線已接市民熱線電話約千餘人次,為廣大市民提供了最優質、便捷、可靠的法律專業服務,使其成為新區政府聯繫市民的重要窗口、橋樑和樞紐,通過採用最先進的資訊技術,並對資訊資料進行分析處理,為管理決策提供了依據。

為做好涉法信訪工作,向廣大市民提供法律諮詢服務,進一步樹立國際化大都市的形象,上海浦東新區在上海市司法局“司法熱線”的平臺基礎上,計劃儘快建立起自己的司法為民熱線。經過舜遠科技的配合、協助和努力,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就完成了從專案設計到設備安裝、測試及上線等全部工作。

由於上海司法局現有的“12348司法熱線”平臺,基本是按人工轉撥,從效率上來看並不是很完善,再加上沒有相應的訊息資料對應等,浦東新區司法局根據新區的需要,在徵求市里的同意後,決定自己建熱線。經過短暫而密集的探討,在上海電信的帶動下,舜遠科技針對用戶的情況,主要從法律諮詢、傳真索取、協聘律師、跟蹤用戶需求等方面,就客服系統的基本面上,在語音導航模組、客服人員操作管理模組、諮詢業務受理模組、業務處理模組、資料維護模組、用戶及許可權管理、統計分析模組、系統管理模組等幾大功能模組上,強化和完善浦東新區的司法客服熱線的功能。

具體實行後,上海浦東新區的“司法熱線”得到了浦東新區民眾的好評,也得到了上海市司法局的認可。

建立熱線電話制度是各級政府及有關部門通過對社會大眾公開的專設電話,受理群眾反映的情況和問題,聽取群眾對政府工作的批評和建議,為群眾提供諮詢解答服務,幫助群眾排憂解難的一項專門制度。同樣,司法熱線也一樣,接受案件當事人和廣大群眾的法律諮詢,宣傳政府的法律政策,收集具有一定參考性價值的建議,有力地提高司法的審判品質與效率,都有很大的幫助。顯然,作為產業的客服中心這樣的高科技資訊應用,正在我們國家的政治生活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