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賀: 舜遠科技黃棋祥經理榮獲生命線協會頒發感謝獎座

 
Dec. 26, 2005
 

此次榮獲“台北市生命線協會”陳俊鋒理事長頒發感謝獎座的黃棋祥先生,為舜遠科技系統工程部經理,專業又認真的黃棋祥經理專門負責生命線協會電話交換機系統的建置及維護服務!

生命線主要的服務型態是利用電話來提供協談及自殺防治等服務,當求助者打電話進來時,諮商人員必須要立即把握黃金時刻提供協談,以防止不幸的事件發生。由於這類的服務攸關人命,電話服務的及時性及系統穩定性就顯得格外重要。

黃棋祥經理表示,他都將生命線的系統做為優先處理的對象,除了定期的維護之外,黃經理也會時常關心生命線的使用狀況,與管理人員保持良好的互動。每當有新功能開發出來時,黃經理也都會即時與管理人員說明,並討論是否能對生命線的服務帶來更好的效果。“每次一想到將這套系統建置維護好,將使許多人的生命得到幫助,就覺得很值得也很有意義!”黃棋祥經理笑著說。

「生命線」為一國際性電話協談機構,旨在透過全天候的電話協談,為求助者帶來希望。台灣地區於64年9月經台北市社會局核准正式成立「台北市生命線協會」提供服務。至今,全球已有200餘個生命線服務中心,三萬多位義務工作人員,有過二百萬人曾獲幫助。

舜遠科技協助生命線建置電話交換機系統以提供電話協談及自殺防治等的服務。求助者的來電能自動分派自各服務人員的電話分機裡,提供專業的電話協談服務!除了生命線之外,舜遠科技也協助許多文化及社會關懷事業建置電話語音系統或專業客服中心,如:故宮博物院、戒菸中心、921地震園區、台北市立動物館等機構。希望能藉由我們在電信領域十多年來的研發及銷售經驗,為國家社會獻上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