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科技為上海新聞晨報打造媒體業IP客服中心

 
Aug. 11, 2005
 

近期,舜遠科技與上海正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協作,為解放報業集團旗下“新聞晨報”開通了IP客服熱線800-8190000。

以前,中國市場上擁有客戶中心的產業基本上大多是是電信、保險、銀行、證券等產業,新聞媒體的比例相對較小。在新聞媒體上的運用還只是剛剛開始,隨著報業市場化進程的不斷加速,目前國內報紙的競爭已經到了白熱化的程度,所以“客服中心”,這一客戶競爭服務的利器,受到媒體業的青睞也就不足為奇了。從2000年底,我國第一家報業客服中心天津今晚報公眾服務中心開通以來,全國已有近二十多家新聞媒體和媒體集團先後開通了自己的客服中心和客戶關係管理(CRM)系統。上海新聞“晨報”客服中心就是在此基礎上因應而生的服務系統。

舜遠科技長期從事電腦與電話交換系統,整合軟、硬體之研發設計、製造、系統方案整合、行銷。近年來,隨著在上海和北京建立公司的國內市場佈局,其引入矽谷最新的網路技術,將PSTN電信網路與Internet網際網路整合,讓企業可以輕鬆擁有先進的通訊技術,提升溝通效率與經濟效益;TeleSynergy的核心產品,包括企業通訊伺服器、VoIP網路電話解決方案、Internet Call Center等,都是先進技術與豐富系統整合經驗的具體呈現。

作為對媒體增值業務的客服中心要如何建置呢?如何表現並區隔出與其他產業客服中心的特點,TeleSynergy有自己的心得。舜遠科技認為,為新聞媒體打造的客服中心,從語音服務上需通過規範的客戶服務流程,從媒體行業特性出發,就如何盡可能最大化佔有新聞資源,快速全面獲得真實的一手新聞資料,以及如何進一步貼近讀者,增強媒體親和力,更多地為讀者提供個性化的服務上做文章。真正使新聞媒體業盡可能走到訂戶中,反映人民的喜聞樂見,反映人民和政府之間的交流的真實性,尤其是增強新聞媒體在日趨激烈的報業競爭中的地位和增值服務能力上,必須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