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設備於”北市府VoIP建置案”奪標!

 
Aug. 10, 2005
 

競爭激烈的"北市政府網路電話系統建置案",經過數個月嚴格的規格評比及功能審查,終於從5家競標廠商中,評選出由舜遠參與的安大資訊團隊,拿下北市府VoIP建置標案。

這次能夠在眾多優良廠商中脫穎而出,除了確實掌握整個建置計畫的精神與標案的時間控管外,舜遠科技為整個團隊帶來的優勢亦功不可沒。舜遠科技在通訊業界16年的產品研究開發經驗,為此專案提供專業的系統整體規劃;加上其他合作伙伴們為整個專案提供完善的建置計畫及與既有系統界接整合諮詢,用專業,精心打造每個細節。

北市政府網路電話系統建置案具有極重要的指標性意義。一般認為,市府各單位用VoIP串連的成效,會立即反應在通訊成本以及溝通效率上,屆時將會以”成功的示範點”帶動其他事業單位爭相效仿,進而帶動各地方甚至中央機構建置VoIP的熱潮。VoIP後續商機,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