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科技榮獲2005邁阿密網路技術大會及博覽會"Best of Show"大獎
 
April 13, 2004
 

Sunnyvale, CA (03/03/05) ─ (Telesynergy Research, Inc) 今天宣佈,其AbovEdge產品在Technology Marketing Corporation (TMC)的網路技術大會及博覽會上榮獲 "Best of Show Award" 大獎。TMC報導該大會上月在邁阿密的Hyatt Regency 酒店舉行,與會者逾6,200人,該大會是迄今為止與會人數最多的VoIP大會。

為何AbovEdge產品在眾多VoIP產品會中脫穎而出呢?舜遠科技總裁金學淇先生解釋道“目前市場上VoIP Gateway產品數不勝數,而舜遠提供的新的AbovEdge產品將VoIP Gateway的功能與PBX交換機的功能結合在一個產品盒內。該產品可以方便企業用戶使用現有的PBX快速將分公司/辦事處連接起來,如果需要增設銷售點也可以將總部辦公室的PBX功能擴展到各分部的辦公室。對於需要將分公司辦公室升級到完全功能的PBX獨立通信系統的企業,該產品也提供了簡單可行的辦法。

當企業要使用IP電話解決方案時,可以選擇在現有設備上加裝VoIP Gateway,或者將現有設備完全換成新的IP PBX。金學淇總裁表示 "關鍵因素不是看你要怎麼做,而是要看你與哪家廠商合作。" 大多數VoIP Gateway供應商並沒有自己的IP PBX產品,因此Gateway廠商都無法完全保證該產品與企業現有PBX能完全整合,也無法保證能提供將來企業IP PBX需求的升級方法。相對應的是,大多數IP PBX電話產品提供商不提供VoIP Gateway產品,而VoIP Gateway對企業增設新的辦公室確實是非常實用的。這樣的結果是,無可避免地造成多個提供商的產品間整合的問題突出,不易解決。

如果您使用AbovEdge,這樣的問題就不會存在了。不論企業是在為其現有的PBX尋找獨立的VoIP Gateway、T1/E1 VoIP Trunking Gateway或與客服中心整合的完整IP PBX,都可以在舜遠科技的產品線中尋找到所需的產品。"One Source" 的意思是您不需要面臨整合的問題,從現有PBX轉換到與其他產品整合的IP PBX,舜遠科技為您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不論您需要小型IP PBX,或者是使用到IVR、數位錄音、ACD、預測撥號等完整功能的客服中心,舜遠科技都能為您提供量身而做的方案。

"為什麼這麼多企業用戶、開發者、代理商和服務提供商聚集到網路技術大會及博覽會,而舜遠科技的產品能脫穎而出呢? 舜遠科技及其創新產品AbovEdge是重要原因。"TMC總裁、大會主席Rich Tehrani表示,"該公司的創新產品和對質量的嚴格要求吸引了眾多與會者擁向其展示攤位。與會者們了解可以在舜遠科技的展示攤位中找到幫助企業現下的發展的優良方案。"

該博覽會向最受關注的新產品頒發最佳產品大獎。每一個獲獎者提報完整的應用,並在網路技術博覽會展示位推出產品,進行Demo。

"從各方面講,2004邁阿密網路技術大會及博覽會都是同類展會中最成功的大會。與會者和參展者都認同展會的主旨為近期IP電話產業中引人注目的焦點。我們預期舜遠科技及其AbovEdge產品將成為網路電話產品和服務中涉及銷售和安裝的領導者。"TMC市場部副總裁Michael Genara補充道。

雜誌《網路技術》2005年4月版將會列出所有獲獎者名單。

下一屆網路技術大會及博覽會將於2005年10月24日到27日在洛杉磯會議中心召開。有關訊息請瀏覽 www.itexpo.com,或致電 (203) 852-6800 ext. 146。

舜遠科技簡介︰舜遠科技成立於1989年。舜遠科技擁有自己開發的CTI軟硬體,系統整合技術和能力,以及15年局端設備的電信經驗。舜遠很榮幸能夠為用戶提供符合其自行研發的彈性解決方案。在企業用戶通信解決方案方面,舜遠提供完整的通信方案,包括VoIP方案、IP PBX和客服中心方案,幫助各地的企業用戶以最經濟的價格獲得功能豐富的IP電話技術。在局端用戶方面,舜遠科技己經在許多國家有CLEC和ITSP的成功案例。舜遠提供的One Source方案在客製化和產品本地化方面有很大的彈性,能夠為用戶提供真正適合其業務需求的高品質的電信方案。

TMC簡介Technology Marketing Corporation (TMC) 發行了兩份雜誌︰客戶 Interaction 解決方案和網路技術;五份數字印刷品︰SIP雜誌,演講-世界,WiFI技術雜誌,VoIP開發者,WiMAX雜誌;另外還發行在線印刷品TMCnet.com,Planet PDA Magazine,WiFi 革命,Alternative Power 和 BiometriTech。 TMC也是首個在自己的實驗室,即TMC實驗室測試新產品的公司。TMC負責舉辦VoIP開發者大會、演講-世界大會、IP客服中心峰會和全球客服中心外包峰會。TMCnet.com發行了25餘本在線時事通訊話題。需要了解TMC的詳細情況,請瀏覽其網站 www.tmc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