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科技北京分公司於2004年6月正式為您服務
 
June 24, 2004
 

舜遠科技專業的客服中心解決方案及VoIP解決方案,在中國大陸地區引起廣大迴響。我們以15年來在通訊領域完整的產品線及建製經驗,並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協助許多客戶成功的建製了他們所需要的通訊平台,不僅協助客戶們建製了最佳的通訊網絡,建製後所帶來的經濟效益,不論是減少了管理上及通訊上的成本,或是明顯的帶來了業務上的效果,皆是客戶們津津樂道與口耳相傳的成功案例。

在廣大客戶的支持與鼓勵之下,舜遠科技定意要提供給您最專業最完善的解決方案。我們在2004年6月份正式的成立了北京分公司,除了讓給北京地區的客戶享受更便利的服務之外,我們也將不定期的舉辨各類型的研討會,提供通訊市場的最新資訊給客戶們。

通訊解決方案專家∼就是舜遠科技!

北京分公司的聯絡資訊如下,歡迎您到北京時來拜訪我們哦!

舜遠科技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澱區紫竹院路1號人濟山庄 D 棟907室

郵編:100044

電話:010-8855-5869

傳真:010-8855-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