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Descon,TeleSynergy 共建500席BPO
 
September 12, 2004
 
Descon,TeleSynergy 共建500席BPO

HT Correspondent

加爾各答,9月11日
DPSC公司的顧問公司DESCON有限公司,曾與總部在台灣的舜遠科技簽署了一份就在加爾各答建置500座席客服中心的認識的備忘錄。今天,雙方公司的代表都發表了合資聲明。表示該客服中心將用於為財富500強公司-台灣的台灣電信提供服務。

加爾各答一系列的商務活動宣告讓我們憶起了90年代中期的“備忘日期”,該時期西孟加拉工業發展公司正由前主席Somnath Chatterje領導,該公司每天都與這家或那家公司簽署備忘錄,而大多數簽署的備忘錄沒能實現。Descon董事兼CEO S. Radhakrishnan說,該客服中心將提供1700個工作崗位。他說“該客服中心開始時是100席位,我們會儘快擴增。

舜遠董事I.J. Bhat重申了他的觀點,他說客服中心將於兩個半月內開始運營,到明年5月進入全面運營階段。電信及客服中心設備提供商舜遠在喀拉拉的Kochi,以及吉吉拉特的Gandhinagar都設立了類似的客服中心。據Bhat稱,該公司計劃投資1,400萬美金在印度建置客服中心,總席位將達5,000。

該公司對加爾各答客服中心的投資為100萬美金。
Radhakrishnan還說Descon還有可能與舜遠合辦一所客服中心培訓學院。他說,“我們正尋求機會,期待能夠在孟加拉建置起客服中心培訓設施。”由於缺少有經驗的員工,該公司可能利用該學院培養將來用到的人員。

據舜遠高級領導郭永順先生稱,在加爾各答建置客服中心的主要原因是該市正突飛猛進地在世界上崛起。但郭和Bhat兩位都不透露該合資企業中兩家公司的股份份額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