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TeleSynergy comes to WB
 
September 12, 2004
 
舜遠TeleSynergy comes to WB

By Our Correspondent

加爾各答,9月12日:外包服務的興起終於也影響到了東海岸。跨國客服中心公司舜遠科技正與孟加拉當地IT企業Descon有限公司(該公司為Andrew Yule集團下屬單位)合辦企業,並以此挺進孟加拉市場。BPO巨人GE正準備從周三開始其在該市的業務,而Wipro Spectramind正如火如荼地開展其商業活動。

客服中心市場這塊大蛋糕正登陸Buddhadeb Bhattacharjee 的西孟加拉,其聲勢之浩大正迫不及待地向世人宣告孟加拉自稱IT商務友好環境的理由。舜遠已為某合資企業投資100萬美金,建置一個100座席的客服中心,並準備在兩個月內開始運營。舜遠CEO郭永順先生說,明年底席位數將擴展到500。“我們的投資比例是40:60,但投資形式還未最後確定,Descon管理層將赴美最後確定。”董事Inder J. Bhat說。

GE Capital將在其租用的位於鹽湖城的2,500平方英尺環境中開始運營,並將於明年搬到自己公司的位於東方大都市Bypass的Nonadange的更大的環境中。該公司開始時的席位僅為10-15,但將在未來數月內快速階梯式擴充。之前印度方面已表示希望GE Capital的運作穩定後能為加爾各答提供1,500個客服中心的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