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舜遠BPO分部轉向印度
 
September 12, 2004
 
舜遠BPO分部轉向印度

加爾各答Our Kolkata Bureau

9月11日

舜遠科技總部設在台灣,是一家電信和客服中心解決方案提供商。本司計劃將大量BPO活動轉向印度。舜遠正尋求在Cochin,Gandhinagar和加爾各答投資的機會。“我們將總共投資近3,000萬美金,用於印度生產該設備。”

但是,我們將以合資企業的方式來運作,以利大幅度節省投資,舜遠CEO郭永順先生在星期六舉行的記者見面會上這樣說。同時,隨著Cochin和Gandhinagar的100席位的客服中心投入運營,從某種程度上舜遠已開始其印度計劃。

舜遠已與Nirmal集團成立JVs,用於準備Cochin的設備,並正與Palak集團和Infocity公司(吉吉拉特政府的STP)合作,用於準備Gandhinagar的設備。舜遠公司與DPSC公司的顧問Descon公司竭盡所能籌辦加爾各答的分部。

加爾各答和Cochin的設備的席位各為500,但舜遠將在Gandhinagar提供兩套設備,一套200席,一套500席。“我們將在印度提供BPO業務的語音和數位服務。我們還計劃在印度投資,用於BPO培訓設施。”舜遠董事Inder J. Bhat 先生說。

舜遠準備在三個月內將加爾各答的設備,以及Gandhinagar的第二套設備設定完成。舜遠還在積極準備在印度設立更多設備。另外,郭先生說“我們正在印度尋求更多節費的地點,以期進一步完善我們的業務。”舜遠目前在全球34個國家和地區運營BPO設備,包括美國、中國、南非以及歐洲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