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Descon與舜遠合建客服中心
 
September 12, 2004
 
Descon與舜遠合建客服中心

OUR EFE BUREAU

加爾各答,9月11日Descon公司與台灣IP電信解決方案提供商合作,將在加爾各答建置一個100座席的客服中心。DPSC旗下的Descon公司計劃於明年底將客服中心席位擴至500。

該客服中心總投資額為100萬美金,用於支援舜遠的電信客戶,即台灣電信的業務。台灣電信是台灣財富500強排名第一的電信公司。Descon常務董事CEO S. Radhakrishnan稱,“兩個半月內該客服中心將投入運營,舜遠公司將協助實施硬體方案,而我公司將為舜遠的電信客戶提供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