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most exciting industry -
....................................... 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 (CTI)


 

美國公司計劃建立客服中心合資企業
 
September 12, 2004
 

美國公司計劃建立客服中心合資企業

本司特派記者加爾各答,9月11日,美資電信公司舜遠決定初期投資100萬美金,在該市建立100座席客服中心的合資企業。與Descon有限公司合資在該市建立客服中心,其主要用意是節省電話費用,Descon是一家致力於為電源及其他部件開發套裝軟體的企業。

Descon公司主席兼常務董事CEO S. Radhakrishnan說,該公司是DPSC旗下的一家公司,也向企業客戶提供因特網業務。舜遠公司郭永順先生說,這是該公司在印度繼喀拉拉和吉吉拉特之後的第三次投資。

郭表示,舜遠美國公司還將提供後期整合所需的設備,以增強其節費功能。Radhakrishnan 先生稱,該客服中心將於2005年1月投入運營,並於2005年底擴充到其最後容量,即500座席。該客服中心將成為西孟加拉最大的客服中心,同時也是舜遠公司在印度最大的客服中心。